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感谢你们帮我拿回了补偿款......”

2022-10-08 14:44:35  方静 姜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方静 姜凤)“感谢你们帮我拿回了补偿款......”当事人陈某握着法官的手激动地说。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有效保障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2021年10月,陈某在为将乐某建筑公司提供劳务的过程中,从钢架上掉下摔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花费大量医药费。出院后,双方因赔偿问题协商未果,陈某遂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承担医药费等费用。经将乐县人民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该公司支付陈某各项费用6万元。因该公司未履行协议内容,陈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该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该公司负责人仍以申请人赔偿款过高等理由拖延履行。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释法析理,并告知其拒绝履行,将对其采取限高、罚款甚至拘留等强制措施,必然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听到这里,被执行人这才“怕”了起来,随即主动与申请人陈某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现金3万元,剩余款项也在3日内全部履行完毕,该案顺利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