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庆期间 三明这个地方很热闹

2022-10-09 10:36:05  尚姝彤 赵令熙 朱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片5.png

游客们享受星空下的静谧。

东南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尚姝彤 赵令熙 朱蕾 文/图)湖畔音乐会、安砂美食课堂、乡村集市、星空露天电影……在三明市永安市安砂镇的“九龙湖露营生活节”上,诸多精彩活动吸引不少游客纷纷到草地、树林、湖边,在手可摘星辰的露营中,与大自然撞个满怀。

图片2.png

孩子们在游戏区玩得很开心。

“我在安砂很想你”的网红牌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打卡。大家吹着微风、在阳光下在天幕里围炉欢笑,从椅子上仰望天空,一半湖景自然,一半烟火日常,这又是另外一番属于安砂露营地的风情。

图片1.png

永安的特色小吃制作工艺引得游客纷纷拍照。

享受自然的同时也可以去安砂小吃节逛逛,这里都是安砂本地村民自己动手制作的安砂当地特色小吃。有红军菜、安砂鱼丸、麻沙等美食,散发着腾腾热气和阵阵香气,令人大快朵颐,流连忘返。

通过露营生活节,为市民,游客营造好去处,同时也打造安砂镇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增加文旅消费新亮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