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10-10 17:15:47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剖析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文旺先后通报了1至9月份审判质效情况、信息宣传调研情况,分析了各项指标情况,并对照考核指标要求指出了当前将乐法院审判质效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强调要把提升案件质效放在首要位置,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并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任务,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聚焦办案第一要务,紧盯全年结案目标,树牢争先意识,弥补短板不足,抓好审判执行主业主责,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各项任务;要强化维稳安保,全力做好“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深入风险隐患源头预防,坚决扛起护航二十大的政治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