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抓获38人!三明宁化警方捣毁一诈骗窝点

2022-10-10 16:07:26  吴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1010110342.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淑婷 文/图)近日,三明市宁化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比特币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

9月28日,宁化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宁化县某工业园区隐藏一诈骗窝点。宁化警方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工作,迅速确定“诈骗窝点”具体位置——位于工业园一办公楼内。

为尽快捣毁“诈骗窝点”,宁化警方于9月28日开展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现场查获赃款2万余元,扣押作案电脑55台、手机379部。至此,宁化警方成功打掉以涂某为首的“比特币诈骗窝点”,涂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涂某等38人,均已被宁化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除了投资比特币,投资虚拟币、原油、贵金属等也是常见的诈骗手段,投资理财务必认准正规渠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