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朱子廉洁文化高峰论坛在三明尤溪举办

2022-10-11 14:38:38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0月10日,朱子廉洁文化高峰论坛在三明尤溪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以朱子廉洁文化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朱子学廉洁文化的新时代内涵,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多年来,尤溪县十分重视朱子文化的传承发展,全面实施“朱子文化城”建设,打造中华理学文化城,形成了朱子文化园、紫阳公园、公山公园、大理公园等人文景观,并持续举办朱子诞辰祭典、南溪书院学术奖、朱子之路研习营等活动,在教育普及、创新发展、传播交流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朱子文化系列品牌在尤溪不断做大、做强、做活。

尤溪县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这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借鉴各位专家学者的宝贵意见和学术研讨成果,注重发挥朱子廉洁文化价值,将朱子孝廉文化融入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涵养清明政风,树立良好家风,打响“朱子廉心”孝廉文化品牌,为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提供文化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