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服务企业群发力 开门纳谏见真章

2022-10-13 16:10:52  黄冰冰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冰冰 肖达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和上级法院“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近日,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提高营商环境工作的市场满意度专项调研。

活动中,清流法院结合院实际情况,就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执行合同”“办理破产”“行政司法”指标,设计征求意见表,面向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等机关单位及社会群体征求意见。组织司法局干部职工代表及律师事务所职工代表10余名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结合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回应市场主体司法需求,提高营商环境工作的市场满意度,促进完善更加高效便利的司法服务和更加公平正义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