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下渠镇蛋鸡自动化养殖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10-15 09:05:39  童凌娟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东南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童凌娟 熊明欢 文/图)近日,在三明泰宁县下渠镇蛋鸡自动化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上足机械劳力,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

施工现场

该项目由泰宁县文铭生态农业公司建设,占地面积3300余平方米,总投资1200万元,规划建设产蛋鸡舍3栋、饲料加工厂1栋、商品蛋分捡包装车间1栋、有机肥加工厂1栋,将配备全套蛋鸡自动饲养设备、中央集蛋系统、全套雏鸡设备以及饲料加工设备等。

施工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12月初全面竣工投放鸡苗,建成后可年产鸡蛋2500万枚,产值约150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