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法警大队到人民法庭开展安保培训

2022-10-20 14:59:21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方静)南口法庭作为将乐法院唯一派出法庭,处在远离城区的乡镇,法院工作的最前沿。为了加强人民法庭安保工作,近日,三明市将乐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涂建强率队前往人民法庭开展应急处突培训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0082127.jpg

现场模拟警情处置以及警械具使用

此次培训本着“贴近实战”原则,结合乡镇法庭日常工作需要,通过示范演练、现场模拟警情处置以及警械具使用等方式都进行战术战法教学。同时,法警大队针对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疫情防控处置流程等内容,对法庭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讲解,参训人员反复练习,认真领会,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的。

下一步,将乐法院法警大队将加强组织领导,树强安保意识,安排精干的安保值班力量,统筹做好安保工作,切实为人民法庭审判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