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首笔“纺织鞋服产业纾困贷”落地三明

2022-10-20 14:49:22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10月19日,兴业银行首笔“纺织鞋服产业纾困贷”1000万元落地三明。当月14日,福建省设立50亿元规模的纺织鞋服产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迅速响应,积极争取惠民好政策快速落地,为纺织鞋服企业纾困解难。

福建隆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多功能性纤维混纺生产,纱、布、纺织原料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纺织类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纺织业市场波动,该公司面临暂时性资金困难,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了解到企业境况,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走访调研,将新出台的纺织鞋服产业纾困政策告知,短时间内设计好服务方案后,又为其开设绿色审批通道,高效将贷款资金发放至企业,满足其购原材料的资金需求,减轻企业融资成本。

图片1.png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客户经理实地走访福建隆源纺织有限公司

据悉,“纺织鞋服产业纾困贷”是福建省设立的为福建省化纤制造、棉纺、织造、染整、服装、制鞋、家纺、箱包、产业用纺织品、纺织鞋服机械等纳入统计范围的纺织鞋服规上工业企业及纺织鞋服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纾困的专项贷款。该专项贷款在贷款利率上给予1%的贴息,旨在为纺织鞋服企业纾困,支持企业增产增效,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已累计为136家企业发放纾困贷款超8亿元。“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及时将惠企政策传导到位,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践行金融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