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暖心护农”助力蜜桔丰收季

2022-10-24 09:32:30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76c930344b02c4e3ec83622eb7b1ed.jpg

民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

东南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金秋时节,蜜飘香。眼下正是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蜜桔丰收季,当地种植户纷纷忙着抢收蜜桔。

由于受道路、交通工具等多种条件限制,采摘的密桔只能通过三轮摩托车、农用拖拉机等交通工具运输下山,大量的蜜桔采摘工也只能乘坐此类车辆上山作业。

蜜桔采摘期间,三明市公安局莘口派出所组织民警和村居干部向过往村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村民安全驾驶,坚决杜绝三轮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全力护航秋收时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