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邻里闹纠纷石头堵路?法院这样做……

2022-10-25 14:34:04  方静 姜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方静 姜凤)“十分感谢你们!”申请人吴某紧握执行法官双手连声说道。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原告吴某与被告刘某系多年邻居关系,原被告之间有一条供吴某通行的唯一道路,后刘某担心雨季路面积水影响居住,于是在该道路上堆放大量石头堵塞道路,导致吴某生活受到极大困扰。经将乐县人民法院调解后,刘某态度强硬,拒不履行消除妨害的义务,吴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将乐法院决定对该案进行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组织召开执行会议,研究制定了拆除方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执行干警成功清除了刘某堆砌在道路上的石头,有力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权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