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担心被列入“老赖”名单 男子主动还款

2022-10-26 14:33:32  胡春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胡春燕)“我愿意与对方协商解决……”杨某拿着执行通知书火急火燎地对执行法官说道。日前,杨某收到三明市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寄来的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后,主动联系执行干警,将欠款履行部分后,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杨某与林某的合伙协议纠纷一案,于2022年2月18日开庭审理,在法律文书生效之后,杨某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同年9月林某申请强制执行,要求杨某支付欠款及利息,并承担案件受理费、执行费。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吴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材料。杨某收到材料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执行干警,称担心自己也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被曝光在公众面前,所以承诺马上还款部分,剩余欠款,希望申请人理解自己收入现状,协商解决。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的释法说理后,被执行人立即将部分欠款用网银转账给申请人,并达成了执行和解,该案得到快速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