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银龄助学 为爱前行——三明市军休所连续27年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2022-11-02 11:51:15  施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图。吴选庆 摄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施小琴)11月1日,三明市军休所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工作人员前往三明九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三明市军休所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军休所和军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热心帮助,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自己将更加勤奋,努力进取,不辜负期望,争取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争光。

自1996年以来,三明市军休所已连续27年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活动一直得到军休所广大军休干部和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已累计捐资8.5万元,帮助困难学生60余名。此外,结合捐资助学活动,军休干部们还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把党史军史和双拥故事送进校园,传播红色基因,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展现了双拥城里的夕阳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