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挂点社区走访调研

2022-11-04 09:13:16  陈祈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祈文)近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生一行深入挂点社区沙县区城西社区和挂钩少数民族村沙县区大洛镇昌荣畲族村走访调研。沙县区副区长陈闻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赖仁锋、大洛镇镇长杨志威陪同调研。

在城西社区,冯明生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并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社区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工作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冯明生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城西社区一起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共同谋划推进社区共建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希望城西社区积极发挥社区干部领头羊作用,着力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水平。

随后,调研一行深入调研了大洛镇昌荣畲族,详细了解了昌荣畲族村的发展现状、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好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用活用好党的民族政策,大力发展畲族文化、农家乐民宿旅游、乐子蛋鸡养殖等特色产业,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