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余虹走进革命老区村

2022-11-04 08:58:11  黄中泉 罗梁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员工余虹走进革命老区村——永安市西洋镇上螺村,把北京带回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老区党员群众。

余虹通过“非凡成就让人倍感鼓舞”“美丽蓝图让人倍感振奋”“以民为本让人倍感温暖”“绿色转型让人倍增信心”等4个板块,声情并茂地向上螺村的广大党员群众讲述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带给他的振奋和信心,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所思所想和所见所悟。通过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原汁原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使革命老区的党员群众身临其境,心潮澎湃,倍感鼓舞。

“余虹代表的分享,既丰富又生动,让我热血沸腾又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发好、利用好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西洋镇上螺村党支部书记林建兴动情地说,“我相信,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有了党的好政策,加上我们苦干实干,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黄中泉 通讯员 罗梁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