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落地首笔第八期福建省纾困贷款

2022-11-04 16:10:5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11月3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放纾困贷款980万元,期限一年,贷款利率3.15%,在同期LPR利率基础上减50个基点,这是首笔第八期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

第八期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共计200亿元贷款规模,重点支持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重点行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对接,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仅在一个工作日内便实现贷款落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同时减轻了企业的财务成本。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服务下沉,充分利用“金服云”平台的便捷性,将纾困政策落实到位,摸排梳理符合纾困贷款条件的支持对象,及时纾解中小微企业的资金紧缺困境。截至2022年10月末,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已为136家企业累计发放七期纾困贷款188笔金额合计8.8亿元。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将惠企政策及时传导,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