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后生仔宣讲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4 21:07:51  余璐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余璐莉)“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团干部,我们有责任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沙县区凤岗街道团工委书记张皓凝说,“我们要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切实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担当彰显青春本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奋勇争先,11月4日,三明后生仔宣讲团走进沙县区青年人才驿站同基层青年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朱传锴等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邓歆以《沙县小吃第一村的山乡巨变》为题,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乡村振兴、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的殷殷嘱托和非凡十年来的变化。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际行动,牢记嘱托、勇担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青春合力共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让青年宣传青年、让青年带动青年、让青年影响青年。下一步,共青团三明市委将持续打响“三明后生仔宣讲团”品牌,坚持从青少年中来到青少年中去,推动宣讲活动走深走实。一是常态化宣讲,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二是分众化宣讲,充分发挥宣讲团成员优势,依托“文艺+宣讲”、沉浸式、互动式宣讲,用“青言青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主题化宣讲,以拍摄青春宣讲视频、制作青春微宣讲海报、上线青春宣讲专栏等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