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泰宁梅口乡完成优待证办理工作

2022-11-08 09:50:47  陈启芳 廖秀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7fac13d42f29c13d206c461a8c43c.jpg

为退役军人开展上门办理服务。 刘宝进 摄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廖秀英)自启动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三明泰宁县梅口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用心服务,截至目前,全乡130名优抚对象已全部完成优待证办理,办理率和通过率均100%,全市率先完成优待证申领工作。

据了解,梅口乡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广泛宣传,积极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开展上门办理服务,收集相关材料,针对退伍证丢失的26名退伍军人,由乡服务站统一调阅入伍档案,集中办理,让退役军人少跑路,确保优待证办理一次通过,且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