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一八旬老人把5万现金遗落在公交上……

2022-11-08 09:43:02  李光祯 陈丽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光祯 陈丽清)8旬老人为了治病,随身携带了5万元人民币,去医院的路上,却把钱遗落在公交车上。关键时刻,三明沙县公安分局凤岗派出所民警不到1小时就将老人丢失的钱“完璧归赵”。

11月7日9时许,年逾八旬的岳母魏阿婆到凤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把装有5万元现金和证件的行李包遗落在公交上,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

民警通过魏阿婆乘车时间、公交线路班次安排等信息,确认了魏阿婆所乘坐车辆班次,并顺利与驾驶员郑师傅取得联系。从郑师傅的口中,民警得知魏阿婆的行李包仍在车上,且该车即将到达古县终点站。民警于是立即驱车前往8公里外的古县,在公交车上魏阿婆原先坐的座位边找到了行李包。

看着失而复得的行李包,老人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嘴里一直念叨着:“这可是我的救命钱啊,谢谢你们,真的是太感谢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发现物品遗失在公交车上,请及时报警求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