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送法进企业 纾困解难题

2022-11-08 15:49:50  方静 姜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70f8e78b26ee480600eaf4d34f011f.jpg

将乐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方静 摄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方静 姜凤)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企业实效,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4名法官到工业园区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介绍了将乐法院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并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最后向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征求了对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收到意见和建议20余份,不仅促进了企业有序健康发展,也进一步增进了法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信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