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清流:勤走访 暖企心

2022-11-10 09:21:49  危翠莲 罗道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危翠莲 罗道辉)“你们公司这几项问题属于重大安全隐患,请立即整改。”11月9日,在清流县某矿山企业,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在对生产车间进行用电隐患排查后,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单,并针对该用户目前生产用电负荷情况及生产现场实际,提出了主变增容、加装应急发电机和补充完善电力应急预案的建议。

为全面了解用户的用电现状,提高用户安全用电管理水平,保证入冬后稳定的电力供应,连日来,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开展重要用户隐患排查工作。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出动12名队员,两两结对,对全县重要用电户进行走访,了解各重点用户的用电负荷情况,义务为企业查看用电设备,并对发现的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同时,结合用户用电实际,制定重要用户安全隐患专项整改计划,明确整改重点,并围绕目标做到早部署、多措施、严落实,确保用电安全。

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共计走访重点企业25家,发现并当场消除用电隐患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并且设立专人跟踪整改进度。通过走访,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着力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感,有力保证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