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组织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2022-11-10 14:52:40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列东支行、三元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9日,兴业银行三明列东支行、三元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在专题展,该行党员干部们充分领略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性贡献,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伟力,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