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倾情服务点亮孤寡老人“心灯”

2022-11-11 14:38:35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娟 文/图)“家里用电遇上什么困难,您可以随时拨打电话联系我。”11月9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茂华为宁化县安远镇老人郑大爷家里检查用电线路,并向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用电安全。

据悉,宁化县天气早晚温差大,对电网设备的影响较大,为保障全县人民安全用电,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用电排查、特巡特护。在上门走访服务中,该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发现老人郑大爷寄居的旧屋电灯不亮了,便立即帮助老人解决用电难题。

b6cdfcffd7670a81c3575550d6be088.jpg

党员服务队正在检修老人旧屋内的电路。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强化延伸供电服务,特别是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走访活动,上门为他们义务检查供电线路,耐心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上的用电困难,做好用电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