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视频】警车秒变“救护车” 三明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2022-11-11 15:08:46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贾晓刚)近日,一段警车秒变“救护车”的小视频在朋友圈疯传。画面中显示,一家长骑着电动车载着小孩,因不慎侧滑摔倒,导致小孩头部血流不止,民警发现后驾驶警车飞奔在车流中,将小孩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今日,东南网记者联系采访了永安市公安局。

辅警罗长平帮小孩止血.jpg

罗长平查看小孩头部受伤情况。

原来,10月24日下午5时30分许,一名家长骑着电动车载着一名小男孩行驶至名流车行门口时不慎侧滑摔倒,执勤路过的燕北派出所辅警罗长平发现了此情况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所幸家长并无大碍,但小男孩头部受伤,血流不止。见此情况,罗长平一边帮助小男孩止血,一边拨打电话回派出所寻求增援。

接到电话后,三名民辅警从派出所冲出并飞速奔向事发地点。由于情况紧急,小男孩必须送往医院救治,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将小男孩送往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一路上,民警打开警笛,一路呼啸着驶往医院。下车后,民警直奔急诊室,喊来医生第一时间为小男孩治疗,并全程陪护。小男孩的母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直到治疗结束,看到小男孩已无大碍后,民警才默默离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