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禁毒宣传进校园 织密拒毒防护网

2022-11-11 16:06:08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为持续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深入普及禁毒法律知识,依法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里田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就常见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重点说明了“可乐”“跳跳糖”等“第三代毒品”的形式和特点,揭开了新型毒品面纱,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认识毒品、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防止毒品危害个人、家庭和社会。同时号召同学们争当禁毒宣传员,向亲人朋友传播禁毒知识,进而带动全社会参与到禁毒斗争之中。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继续履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主动延伸为民司法服务职能,坚定使命担当,保持对毒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依法严惩毒品犯罪;坚持送法进校园、进社区,采取人民群众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禁毒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