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科特兴贷”助企焕发新生机

2022-11-14 11:49:10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11月10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科特兴贷”8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临时性经营资金周转需求,也是该行落地的首笔由科技特派员推荐的贷款。

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锦纶-6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了实现智能化发展,该企业不断进行设备升级和技术改造,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由于公司前期设备改造升级投入较多资金,现有流动资金不足。我们银行人员与科技特派员通过深入上门尽调,由科技特派员将其推荐至分行获批‘科特兴贷’,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看到客户舒展的笑容,我们也很高兴。”该行客户经理罗兴欣慰道。

据悉,“科特兴贷”是兴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科技特派员推荐的自然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企业等多种类型客户发放的中短期信贷业务。只要符合本行准入条件的科技特派员,其推荐的自然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企业等多种类型客户未触发否决事项的,原则上给予单户借款人不超过3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该产品推出旨在通过科技特派员为支点,发挥科技特派员业务引流作用,为农企农户及时输送金融服务,打通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兴业银行乡村振兴“3663”战略,进一步推动科技特派员科技下乡、服务“三农”,以科技赋能金融创新,以金融之能让乡村焕发新光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