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青年干警创新行动推进会

2022-11-14 17:18:47  张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伟)近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青年干警“明法弘新”创新行动推进会。三明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宁法院院长牟旭和全市法院23名青年创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三明中院研究室主任张岳主持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青年创新行动不断引向深入”为主题,不断推进“青年干警创新行动”,激发青年干警创新活力。

会上,全体创新小组成员聚焦“青年”与“创新”两个关键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宁、泰宁、宁化等法院青年干警围绕各自法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做经验交流。会议还对部分创新“金点子”进行视频展播。

白威主任结合实际,在肯定前期创新成效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创新形势,明确了下一步重点推进的8项工作,并对青年干警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