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助力生态修复

2022-11-17 15:29:24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方静)11月15日,将乐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检察院、县河长办、大源乡政府等单位,在大源乡安福口溪流域设置增殖放流示范点,利用被告人缴纳的生态修复资金,购买并投放余尾苗一万余条。

“哗......”随着封口被打开,一万余条鲫鱼、鲤鱼的尾鱼苗被干警分批投入到安福口溪,这批鱼苗将在这里安家,繁衍生息。

增殖放流活动是优化生态环境的重要环节,也是法院延伸司法审判职能的具体举措。此次增殖放流活动,旨在凝聚多方力量,改善水域生态,丰富安福口溪流域的渔业资源,将恢复性司法工作融入河湖生态治理体系,形成保护水生态环境的有效合力。

下一步,将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宗旨,秉承“保护优先、恢复为主”的司法理念,坚持“谁破坏、谁修复”的原则,携手相关部门,凝聚司法合力,共同守护将乐蓝天碧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