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永安:深入乡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2022-11-18 20:01:18  王丹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永安法院深入乡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jpg

永安法院深入乡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丹婷)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降低森林火险隐患,11月16日,福建省永安市人民法院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活动中,法官们结合实际案例,耐心为当地群众讲解禁火令,普及森林防火知识、违规用火的严重后果以及违规用火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向当地群众发放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手册及定制的生态普法周边礼品,引导他们牢固树立杜绝野外用火意识,日常做到火种火源不进山、不入林,共同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护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