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文脉

2022-11-21 15:21:01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为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勇毅前行,近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有机融入三明市“风展红旗如画”等红色故事,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参观展览的干警仔细聆听讲解,从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资料中深刻感悟其承载的厚重历史与伟大精神,享受“红色精神文化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