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省第一笔!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成功发行营销2.0系统首笔电费

2022-11-22 16:36:58  苏云洁 来源:东网南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苏云洁)11月20日20时10分,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电费核算员唐敏燕成功发行了营销2.0系统上线以来全省第一笔电费。

据悉,为支撑国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落地,加快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国网市场营销部、数字化工作部于2019年启动能源互联网营销服务系统建设,其中,福建营销2.0系统自2021年3月正式启动建设。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营销2.0系统建设,先后派出20余名营销技术骨干入驻福建营销2.0系统项目组,推动营销2.0系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此次电费在新系统顺利发行,该公司成立量费核算发行应急指挥小组,提前组织人员对数据迁移情况、业扩变更情况逐户进行核查与整改,确保基础数据档案的正确性。分次抄表当日,全体抄核人员认真对下发的异常数据及时进行补抄、补录和复核,确保电费发行不出差错。

下阶段,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将充分利用好营销2.0系统的数字化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和优质服务水平,推动获得电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