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未成年人反诈宣讲活动

2022-11-22 17:30:26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DSC_6581.jpg

讲座上,法官与学生互动。方静 摄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方静)为进一步加大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反诈骗意识,护航平安校园建设,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法官汤燕琴走进水南中学开展反诈宣讲活动,推进防拐反电信诈骗进校园。

宣讲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冒充客服诈骗、游戏账号、虚假中奖、低价促销诈骗等常见的校园网络诈骗的方式,同时告诉大家要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

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让学生对诈骗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将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通过普法进校园、法院开放日等方式,做好青少年法律宣讲工作,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