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法警大队传达学习《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内务条令》

2022-11-23 14:57:47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方静)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深入学习了新颁布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内务条令》。

学习中,法警大队政委涂建强围绕《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内务条令》各章节系统进行解读。同时要求法警工作之余要对相关理论进行系统学,认真领会并牢固掌握,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从细节做好认真落实到日常的每一项警务工作中,促进法警队伍战斗力提升。

会后,法警们纷纷表示,要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内务条令》贯穿于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引擎和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