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线上+线下 清流法院召开破产清算案会议

2022-11-23 14:58:47  杨桂珍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 (通讯员 杨桂珍 肖达筠)近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破产企业债权人、职工代表、管理人等到现场参会,其余债权人通过视频会议实时参会。

会上,法院合议庭宣读了本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及会议纪律。与会人员听取了管理人关于执行职务的阶段性工作报告、提请核查债权的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等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财产变价方案等相关方案,各项议程全部顺利完成。

此次债权人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合议庭倾听债权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管理人对案件进行更快更好的审查提供了方向和目标,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进一步推进破产案件审判工作,积极稳妥处理破产案件,引导符合破产条件的“僵尸”企业有序退出市场,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