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古稀”宣讲队 传达二十大好声音

2022-11-25 16:56:18  黄尉峰 李梦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ca33ca2c5dd72533edc6d9f00015ec1.jpg

张清祺正在台上宣传二十大精神。李梦玲 摄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尉峰 李梦玲)近日,在三明市宁化县方田乡方田村禾岭幸福院,73岁的老党员张清祺有声有色地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张清祺带领7名老党员自发组成“古稀”宣讲队,每天收集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活动。同时,方田乡在各村农家书屋成立“二十大讲习所”,并配齐扩音器、宣传册、报纸等,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这支“古稀”宣传队由退役老兵、国家电网退休干部等8名村民组建。目前,宣讲队已在各村组开展宣讲12场次,覆盖党员群众400余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