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认领耕地 司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

2022-11-25 16:39:09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 三明清流法院积极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

活动中,清流法院机关党委与里田乡签订“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协议书,以委托农户代耕代种的形式认筹认种弃耕抛荒田复耕复种,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开展此项活动以来,该院共发动干警员工58人,认筹水果玉米1560斤,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是清流法院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作风,利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工青妇活动等方式,适时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深入田间地头做好耕地保护政策宣传,协助解决农事生产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