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院长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4:38:11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院长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日前,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为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各庭室干警代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中。

宣讲过程中,张文旺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详细解读,并结合法院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规范法院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要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结合工作实际,紧跟大局和民生所需改革创新,把高质效结案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全力冲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