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11-29 09:27:5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兴忠、王军强、张元明、郭海阳、林菁、廖金辉、柳建忠、郑剑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切实织牢织密输入防线,牢牢守住入明关口“第一道防线”、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各条支线”以及村居“最后一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切实以快制快高效处置,进一步健全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不断提高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环境消杀等各环节效率,与病毒赛跑,切断疫情传播链。要切实未雨绸缪强化准备,做好特殊人群摸排、保障方案制定等基础性工作,及时细化调整应急处置预案,备足备齐防疫物资、治疗药物、隔离场所以及后备工作力量。要切实统筹兼顾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扎实抓好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