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永安法院深入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4:35:50  王丹婷 罗志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丹婷 罗志龙)为深入贯彻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福建省永安市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挂包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与社区干部、青年社工、志愿者等座谈交流,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法官们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及实质等进行解读、宣传,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谈感悟、讲感想,并将报告中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与基层治理工作相结合,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

法官们表示将与挂包社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知法、守法、学法、用法,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法治文明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