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革命烈士陵园获批2023年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

2022-11-30 09:2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批复同意,我省2个烈士纪念设施建设项目获批2023年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标志着我省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新步伐,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建设再上新台阶。其中,三明市清流革命烈士陵园改造提升项目名列其中。

据了解,清流革命烈士陵园位于清流县龙津镇凤翔山公园南侧,始建于1951年,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建筑有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馆、光荣亭等烈士纪念设施。此次提升改造项目为,改造纪念馆、管理房、完善祭扫等配套设施,建设面积约1600平方米,项目投资1150万元。

下一步,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会同发展改革等部门,推动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相关项目库,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抓紧做好开工准备,稳妥推进项目实施,全面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的综合功能,打造红色教育主阵地。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省烈保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