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农业科研成果转化对接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12-01 09:00:11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全市农业科研成果转化对接现场推进会在市农科院召开,市委副书记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是强化农业科技支撑的重要途径,市农科院科研成果好、转化空间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主动对接转化,切实提高科技兴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准发力,发挥市农科院科研优势,抢抓沪明合作机遇,因地制宜选好转化品种,统筹科研成果转化与乡村振兴示范线建设,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强化保障,各县(市、区)要主动谋划对接,加快项目落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抓好政策落实,建立督促考核机制,激发科研人员活力;市农科院要积极配合,完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做好全过程技术指导,凝聚合力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质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农业科研成果展示馆,实地了解市农科院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