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移动 > 正文

福建移动与三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1 09:54:51  陈培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培泼)11月30日,福建移动与三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暨“乡村振兴风正劲数智赋能新图景”主题活动,发布了全省首条由省内央企和地方政府联合打造的数字赋能乡村振兴研学路线。

“十四五”期间,福建移动和三明市政府将共同打造三明城市经济发展数智引擎,加快推动三明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和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建设。

福建移动将依托5G全千兆、算力网络、智慧中台能力等优势,加速行业数智化转型,共同在智慧乡村、工业制造、农林水数字化、智慧城市、社会治理等领域打造标杆应用,推动三明算力网络进一步融入国家全网布局,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新型信息消费扩能升级,全力打造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为三明市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三明市政府将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重大行业平台和5G创新联合体建设、人才团队引进培养等方面实际需要,给予大力支持,助力福建移动创建一流示范企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