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将乐支行积极开展优待证发放与激活工作

2022-12-02 11:06:43  高钟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高钟慧)退伍不褪色,工行三明将乐支行持续开放优待证绿色通道,为到店激活客户提供及时有效优质的服务。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明确的分工配合方式和高素质的服务理念,受到了退伍军人的一致好评,给网点带来了更激昂的工作氛围和更坚定的服务信念。

提供窗口,疏通人流。秉承“您身边的银行”的服务理念,网点发挥地理优势,给退役军人提供了专门的绿色通道,分批错峰通知退伍军人前来办理。考虑到有的老兵腿脚不便,网点还进行上门激活的对接工作,做到不落下一位退伍军人,做到实质的“优待”。

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在发放、填单、启用、采集照片、签名、审核等流程中,工作人员给退伍军人提供了座椅和老花镜,耐心帮助其填写材料并查询相关辅助证明,最大程度地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加快了服务进程。

告知权益、渗透宣传。工作人员主动告知优待证的相关免跨行转账费用、免余额变动提醒费、免年费等优待权益,并转告政府政策方面的保障权益点,协助退伍军人进行三方绑卡、登录网银、开通工银信使、领取微信立减金,同时展开金融知识普及和反诈反洗钱宣传。加强了工商银行的产品宣传,优化了工商银行的品牌效应,升级了工商银行的服务理念,提升了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体验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