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封闭施工!三明这5条公交线路调整

2022-12-04 22:32:57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12月4日,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通告,根据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基建技改部《关于三钢长安路与闽光三路道路交叉口封闭施工的函》的通知,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基建技改部将于2022年12月6日—2023年1月16日对长安路与闽光三路道路交叉口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车辆禁止通行。在此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做以下调整:

一、6路

按原线路运行至列西桥头后,改经工业北路、三钢北通道、闽光北路、棒线北路运行至小高炉道口后,改按8路线路运行至加工厂。

二、8路

按原线路运行至三钢1号门、闽光二路后调头返回,不再运行至加工厂。

三、K33路

按原线路运行至三钢1号门后调头返回,不再运行至四队、龙岗好多多。

四、东兴证券—小蕉、东兴证券—渔溪

按原线路运行至列西桥头后,改经工业北路、三钢北通道、闽光北路、棒线北路运行至小高炉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