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与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6 08:43:23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日,市文旅局与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市领导陈列平、杨兴忠、罗金水,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是一家以旅游互联网服务、景区运营、旅游营销等为主业的知名旅游企业。公司旗下现拥有驴妈妈旅游网、旅游投资集团、营销集团及智慧旅游服务等多个重要业务板块。而三明则有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历史悠久、地域特色鲜明、红色史绩丰富等突出优势,双方开展文旅产业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主要围绕“规划设计、品牌营销、景区运营、智慧旅游、引流送客、项目投资、文创开发”等七个方面进行拓展发力。

下阶段,沪明两地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上海的市场资源优势和三明的生态资源、红色文化优势,助力两地企业实现共同发展。三明市也将积极为上海企业在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沪明文旅产业合作展现新气息、谱写新篇章。(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