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关于林博会 三明疾控发布温馨提示

2022-12-07 09:2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7日讯  2022年三明市第十七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林博会”)将于12月8日至11日在三明会展中心举办,为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林博会安全、有序、圆满举办,三明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

观展前

8天内有境外、7天内有高低风险区旅居史,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及时就医,请勿前往展会场所。

等候入场时

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距离,避免扎堆聚集。

入场观展时

观展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不扎堆,从指定入口排队进场,配合做好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误后进入展会场所。

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林博会传染病防控各项规定,隐藏病史和接触史、故意压制症状、逃避防疫措施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