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可望签约项目4个 总投资额达5.8亿元

2022-12-09 09:55:40  李德庆 肖开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展馆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德庆 肖开涯 文/图)12月8日,第十七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建宁县代表团围绕“发展绿色富民经济,推动两岸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做好产业对接、项目推介、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

项目签约仪式

当日,在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上,由黄坊乡政府与中九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对接的竹纤维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在现场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7亿元,规划用地100亩,分两期建设,拟新建办公楼、竹纤维精深加工厂房、产品仓库等厂区基础配套设施。除竹纤维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外,还落实了可望签约项目4个,涉及林产加工、森林康养等领域,所有项目总投资额达5.8亿元。

在展示展销方面,建宁县精心选择确定福建省福源建莲、福建源华林业、福建半亩方塘、建宁县莲海玉家等多家企业的建莲、玉石、无患子洗护产品、建宁红茶、杂交水稻种子等系列产品在建宁馆展示展销,组织文鑫莲业、聚源融汇在“明八味”展馆参展,组织莲海玉家、金铙山森林康养基地在森林康养展馆参展,组织长盛花卉、丰源农业在花卉展馆参展。展馆布置重点突出林业绿色富民产业、文旅资源、“建宁五子”、乡村风貌等建宁风格。

响亮的品牌、富有地方特色的产品在展馆内吸引了众多商家参观、对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