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清流:退役军人拓展培训中心成立啦!

2022-12-13 11:26:26  邓丽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军程军创拓展训练中心教官对清流县金水湾大酒店员工进行军事拓展培训 邓丽婷摄2.jpg

团队为酒店70名员工进行岗前军事拓展训练。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邓丽婷 文/图)“退役军人重返社会,能做些什么?”三明清流县军程军创拓展训练中心给出了答案:发挥所长,“创”出一条新路!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清流县的这群退役军人从部队回到地方后又重新聚成一团火,运用他们在部队所学本领开启创业之路。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以退役军人程长军为主的5名退伍老兵共同组建的清流县军程军创拓展训练中心于12月成立了。该中心成立的初心,是通过退役军人在提供军事拓展培训过程中,将军队管理模式与企业的经营管理相结合、与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相结合的一种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模式。

中心成立之初,清流某酒店聘请该团队为酒店70名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军事拓展训练,该公司负责人竖起大拇指表示“酒店管理参照军队管理模式能够激发员工的战斗力,这次培训效果非常好,我们希望与军程军创培训中心加强合作,不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培训,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工作团队,让企业获得更大收益,走得更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