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线上培训班举行

2022-12-24 09:32:53  叶廷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叶廷桂)近日,2022年度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线上培训班举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共105人参加培训。市退役军人局四级调研员谢先辉作开班动员。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线上培训班三明会场,叶廷桂摄.png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举行工作人员线上培训班。叶廷桂 摄

为期一天的培训采取辅导授课、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厅关于下沉两级培训的相关要求,加强退役军人各项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培训邀请了省厅业务专家杨硕、庄旭铭进行专题授课。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概念解析、功能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刻解读。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信息网络服务科科长庄旭铭对建档立卡的工作意义、内容、方式、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及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深厚,紧贴基层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目标方向,坚定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