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改造完成!三明这座大桥将于元旦全线通车

2022-12-28 08:5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方立人 郑会年 陈基攀 文/图)12月26日,鲤鱼坑大桥改造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工人在进行划线、设牌等交安设施施工。计划2023年1月1日全线通车。

鲤鱼坑大桥如期完工

新桥建设标准为公路Ⅰ级荷载,原旧桥建设设计荷载为汽—20。新桥较老桥在安全设计方面作了优化,提升了桥高,延长引线,降低坡度等措施,增强安全系数,与大田方向的紧急停车道对过往车辆形成较好的安全保障。

鲤鱼坑大桥如期完工

该桥是大田县通往三明和三明通往泉州、厦门沿海的重要通道,也是广平镇、建设镇等地矿产品外运的重要经济走廊。该项目建设总投资2069万元。经大田县地名委员会核准,因该桥地处大田县建设镇和广平镇交界处,该桥改名为建平大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